玩车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售价27.18-35.58万元

时间:2020-03-31 08:1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3月30日,随着一汽-大众生产的第19,999,996辆汽车——即首辆2020款奥迪Q3在天津华北基地驶下生产线,以及奥迪品牌助力一汽-大众完成了2000万辆汽车的下线,一汽-大众奥迪宣布2020款奥迪Q3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5.58万元。

 
    2020款奥迪Q3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棱角分明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为其提供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在此基础上,针对个性化选择再次升级,全系动感型提供“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外观套件;40 TFSI 进取动感型还提供了“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专属套件。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8英寸/19英寸共计4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和10种车身专属配色。
 
    车内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采用了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其中动感型与致雅型分别提供3种与5种座椅风格,包括座椅、对比缝线、安全带均可根据用户喜好随意搭配多种配色。同时,中控饰板、车门饰板的配色也更加丰富。
 
    其动力系统仍提供1.4 TFSI和两种不同调校的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35 TFSI)、186马力(40 TFSI)和220马力(45 TFSI)。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其中45 TFSI车型还将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