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汽车全系车型标配PM0.1抗病毒过滤器

时间:2020-03-31 08:47:0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大家对车内健康意识逐步提高。不少车企推出各类防病毒产品,长安汽车也在疫情期间研发出“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日前,长安汽车宣布,4月1日起全系车型都将逐步搭载这款PM0.1抗病毒过滤器,以降低病毒传播几率,保障用户出行健康。

 
    长安方面介绍,面对车内空气健康和安全问题,企业整合六国九地研发资源,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打造出这款抗病毒过滤器。“PM0.1抗病毒过滤器”拥有“抗过敏功能层、高效灰尘过滤层和高效活性炭层”三层过滤网,可以实现隔离、过滤和净化三大功能。
 
    长安方面还表示,经过这三层过滤网层层保护,无论是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气溶胶,还是花粉、霉菌孢子、尘螨排泄物等,都能被过滤和隔离在外。据了解,该款过滤器对≥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7.7%。
 
    这款过滤器已通过中汽中心“CN95”认证。据悉,长安逸动PLUS已率先搭载“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近期上市的全新UNI-T车型同样也会搭载。值得一提的是,未来长安全系车型都将逐步搭载该款过滤产品。
 
    此外,长安汽车推出了“空调系统免费诊断服务”,即日起到6月30日,车主可免费进行空调系统指定项目健康检查。这对广大新老车主而言,也算是购车、用车过程中的一份福利。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