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PLUS采用全新家族设计 即将亮相

时间:2019-12-11 14:4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汽车PLUS系列首款紧凑型轿车——逸动PLUS将于2019年12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与之前CS75 PLUS、CS55 PLUS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4T和1.6L发动机。

 

    从官方公布预告图以及结合之前的申报图可以看出,长安逸动PLUS的整体造型流畅动感,夸张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加粗的银色横条镀铬装饰和黑色菱形装饰,预示着新车将会有两种外观风格套装。细长的头灯与格栅相连,整体性很好,也在视觉上增加了整车的宽度。两侧的进气口采用凹陷式的风格,周边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前保险杠十分扎实,立体感不错。
 

    车侧采用贯穿式的腰线,并带有一定上扬的趋势。在C柱位置有个折叠式样式的变化,层次感体现得比较不错。轮毂周边的线条勾勒的比较清晰,多幅式的银色轮毂相当耐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车尾运用了大量线条,小鸭尾的后备箱盖相当的时尚,尾灯同样采用细长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并且配备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竖状的尾部辨识灯带比较耐看,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管。
 

    车内使用了家族风格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大屏质感十足,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相当的饱满,游艇式的换挡杆周边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等物理按键,车内的一些细节处还装饰了拉丝银色饰条。
 

    其动力系统预计搭载1.4T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和128马力,传动系统根据发动机不同将会有5挡手动、6挡自动7速双离合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