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时间:2019-11-06 12:08: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5日,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秦EV车型正式上市,其中,秦燃油版车型搭载1.5L+5MT/CVT动力组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19万元,凡在2020年1月25日之前购买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可以享受全系的抢鲜价:5.99-7.69万元;秦EV搭载100kW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421km,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9-13.99万元。

 

    据官方介绍,2019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首批用户,有机会获得价值最高1950元的漫威首款钢铁侠机器人或Jimu系列机器人;一年或两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部分款型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LED大灯等限时专享礼。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以下四大购车礼:
 
    1、最高24期0息或36期低息金融政策;
 
    2、非运营车辆6年或15万公里质保政策,电芯终身保修,免费赠送充电桩等服务礼;
 
    3、购部分款型可享最高1年免费5GB/月流量、1年免费云服务等智联礼;
 
    4、上市期间老车主推荐亲友(含自荐)成功购车并完成车主认证,双方共享最高价值1000元迪粉汇积分奖励等双享礼。
 

    全新秦系列车型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另外,燃油版和EV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燃油版车型的中网为横条幅式设计,并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组;秦EV车型则为内部封闭的点阵式样,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采用了全LED灯作为光源。
 

    车侧整体采用多腰线设计,打造出层次丰富的侧颜,同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秦EV为1500)mm,轴距为2670mm。尾部采用“小鸭尾”设计,用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LED尾灯组和动态流水转向灯,内部结构清晰,配合上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中央和保险杠处的双梯形造型设计,让该车层次感得到巧妙的提升。
 
燃油版

EV版

    车内中控台整体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流行的T型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双缝线皮质全贴合座椅,提升了车内整体的品质感。搭载了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的10.1英寸自适应可旋转中控屏,可支持智能语音识别,蓝牙钥匙及整车OTA在线升级。中控台下方带有空间还不错的杯架、储物格。此外,燃油版车型为机械式换挡杆,EV车型则是电子挡杆,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燃油版

EV版

燃油版

EV版

    燃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代号为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此外,秦EV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达421km,百公里电耗低至12.9kWh。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并配备了独立的电池温控系统,官方称,使用充电功率为50kW的充电桩,将车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1.5小时,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