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汽车智达X3开启预售 5.99-9.99万元

时间:2019-07-05 11:34: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北京汽车智达X3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5.99-9.99万元。作为北京汽车智系列第三款车型,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动力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

 

    作为北京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北京汽车智达X3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两侧獠牙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凶猛气势。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车头logo,由北汽logo换位了“BEIJING”logo字样。
 

    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并采用镀铬车窗腰线设计,使得视觉效果更加舒展。车身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车尾以镀铬饰条将两侧全新造型的尾灯进行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尾灯内部也采用了新的LED模组布局。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不规则且多层次的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大尺寸仪表盘显示屏、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为驾驶者营造了专属感十足的驾乘空间。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AI智能驾乘系统,其提供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三大功能,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和1.5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预计将与智行保持一致,可提供110kW/210Nm的最大功率/扭矩输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则为国五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