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奔驰GLE上海车展上市 72.78万起售

时间:2019-04-16 12:1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在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18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本次国内市场先期推出GLE 350 4MATIC和GLE 450 4MATIC两个动力版本,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72.78-84.38万元。

 

    全新奔驰GLE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单条幅格栅配搭满天星式前格栅,搭配标志性的三叉星徽LOGO,前大灯组采用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远近光分体式全LED大灯的组合。此外,还将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其轴距增加80mm,达到2995mm。车尾熏黑的D柱以及倾斜的C柱都得以保留,尾灯采用了曲线与直线相结合,类似柳叶样式的灯组设计,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车内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两个12.3英寸的液晶屏相连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备,同时搭载MBUX人机交互系统。三辐式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按钮,整车内饰的豪华与科技感表露无遗。主动安全配置上,全新GLE配备智能领航限距、主动转向辅助、主动式制动辅助、预碰撞安全系统升级版等,又进一步领先了。
 
    其动力提供了2种选择:GLE 450 4MATIC装备了搭载48伏智能电机系统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拥有270kW、500N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智能电机还可输出额外的16kW功率和250Nm扭矩。GLE 350 4MATIC装备的全新2.0T直列4缸发动机,其功率高达190kW,加速更迅猛,油耗更低。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