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福瑞迪上市 售价7.88-10.28万元

时间:2019-04-10 11:31:3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2019款起亚福瑞迪(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0.28万元。

 
    作为年代款车型,2019款福瑞迪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仅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去除现有顶配车型,新推出一款中配1.6L自动风尚型。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车身镀铬腰线、16英寸铝合金轮圈、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上,2019款福瑞迪延续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