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M6搭1.5T发动机 或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18-07-05 10:10: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了广汽传祺GM6动力信息,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有望11月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M6的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大嘴式中网舒展大气,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白色的灯眉同时又是日行灯,整体彰显豪华感。车侧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式设计,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车尾线条凌厉,两侧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与钢琴烤漆面板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双圆形仪表盘中间配有行车电脑,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同时底部采用钢琴烤漆面板,更显精致。此外,新车中控区域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整体富有质感。后排采用2+2+3七座布局,同时第二排采用了双独立扶手设计并支持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采用三座设计,坐垫及靠背角度符合人体自然坐姿。此外,新车第三排座椅可实现平整放倒,满足不同情况下的出行需求。

    新车动力系统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