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SUV伽途GT正式上市 售7.99-9.79万

时间:2018-05-03 12:05: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日,从福田汽车厂家得到消息,该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伽途GT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并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指导价区间与预售价完全相同,为7.99-9.79万元。

    伽途GT基于伽途im8打造,定位中型SUV车型。其前脸采用了福田伽途家族式设计,中网采用三幅式镀铬设计。A、B、C、D柱采用了全黑配色,悬浮式车顶和黑色下护板更是增强了整车的跨界感。新车采用16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5 R16。车身规格为4730mm*1810mm*1830m,轴距为2760mm。

    新车内饰造型与伽途im8较为相似,层次感较强,贯穿中控台的红色装饰条和黑色仿碳纤维饰板,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而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增加了车辆的时尚感。此外,车辆采用2+2+3式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为联排式,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为载物腾出更大的空间。

    新车动力搭载型号为4A14TI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MT与爱信6AT变速箱与之匹配,油耗为6.6L/100km。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