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因冷却泵隐患 全球召回116万辆汽车

时间:2018-05-02 10:44: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由于电动冷却液泵存故障隐患,将在全球范围召回116万辆汽车,涉及奥迪A5、奥迪Q5、奥迪A6、奥迪A4等车型。

    奥迪本次召回原因是车辆电动冷却液泵存故障隐患,可能发生过热或内部受潮导致短路的情况,严重时有造成火灾的风险。据奥迪称,此次召回涉及车型包括2013-2017款奥迪A5 Cabriolet、A5轿车及奥迪Q5,2012-2015款奥迪A6,2013-2016款奥迪A4 2.0T和A4 Allroad 2.0T车型等。

    据悉,美国受影响车辆达34.2万辆,奥迪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相关报告,奥迪经销商将为受影响车主免费更换相关部件。其他国家的召回情况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示,奥迪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伤害或事故报告。(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