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MAXUS新MPV下线 或年内发布

时间:2021-09-17 10:02: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9月16日,上汽大通MAXUS官方宣布——全新MPV车型在南京“灯塔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基于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打造,得益于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的品质保障,MPV MIFA旨在为消费升级下的家庭和商务出行场景提供更豪华、更智能的新选择,并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这款下线的全新MPV依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或将定位于一款中大型纯电动MPV,将使用MIF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贯穿式前大灯组设计,配合双色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大气。

上海车展发布的MIFA概念车

    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不仅可驾驭SUV、MPV、皮卡等多种类型产品,基于该架构打造的新车型还可应对全球陆续推出的安全等新法规要求,为未来的国际市场竞争提供扎实基础。此次下线的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正是该架构的首款产品。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起亚插混新suv亮相慕尼黑 更适合国内市场
8月汽车产销延续下降势头 SUV小幅下降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日产看后送上苦笑
新款宝马iX3配置升级 售39.99-43.99万
8月汽车产销图 增速均由正转负/降幅较大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11.49万元起售
8代GTI拥情怀舒适性能
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