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全新A+级轿车预告图 广州车展首发

时间:2020-11-11 14:06: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了比亚迪旗下全新A+级轿车的预告图。继中大型轿车“汉”以后,新车是比亚迪在轿车领域的又一款全新产品,主打纯电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并有望在广州车展进行首发。

 虽然目前只有这一张尾部图流出,但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年轻、简约。尾部的横向线条和向下弯曲的曲线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尾灯上方的slogan也变为最新的设计字体,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据悉,这款车是在汉之后比亚迪的又一款全新轿车,官方将其定位为A+级别,也就是越级紧凑型级别。同时,该车还可能和汉一样,不推出燃油版本而是全面新能源化,但目前其他方面的信息还是较少。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