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初恋发布内饰实车图 广州车展预售

时间:2020-11-11 09:31: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10日,哈弗官方公布了初恋车型的内饰实车图片,作为哈弗品牌打造的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其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真皮材质结合仿木饰板的修饰下极赋高级质感,且科技配置丰富。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将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

    车内采用了家族式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线条多以直线为主,造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并以真皮材质包覆,以及应用仿木饰板进行点缀,极具高级质感。同时采用了黑白搭配的配色,表现出温馨的感觉,并辅以金色饰条点缀,进一步丰富了车内的颜色搭配。而7英寸仪表盘、8.6英寸HUD抬头显示和12.3英寸智联触屏,可通过科大讯飞定制化语音控制实现三屏联动,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化程度。

    配置上除了配有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这样的科技配置外,HUD抬头显示系统、电子旋钮挡杆、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科技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在人机交互方面,哈弗初恋首次配备了情绪识别系统,系统通过人脸识别,声音识别,可判断驾乘人员的情绪状态,并通过疲劳检测系统、分心检测系统来警示车内驾乘人员行车安全。除此之外,整车还具备了FOTA在线升级功能,可实现5大功能域、40多个模块上千个功能的远程空中升级。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弦韦”设计语言的家族式前脸,大面积六边形格栅显得更加立体,搭配两侧类似泪眼式造型的前大灯组和三角形造型的雾灯区,显得车头更加简洁大气。保险杠两侧还布局了线段式的日间行车灯灯带,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非常紧凑,轴距为2700mm,依然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同为似泪眼式造型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相信夜晚点亮后,将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部排气口采用隐藏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初恋的动力系统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1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换挡顺滑,起步快高速稳的特点。未来,官方还计划推出哈弗初恋插电混动版及纯电动版本车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