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Aion S上市 补贴后售价13.98万起

时间:2020-07-03 08:47: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2日,从广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2020款Aion S(埃安S)正式上市,共推出2个续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补贴后13.98-20.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与2019款车型相比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增了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购买该车还可享受3年0息,以及出行无忧、充电无忧、尊享积分礼3大增值服务及7大基础权益。

    埃安S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是该平台的首款纯电动紧凑型车,外观上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贯穿式的饰条和下进气口有利于拉伸前脸的横向视觉体验,较低的车身设计看上去带来了俯冲的运动感。棱角分明的头灯组配合前包围两侧尺寸适中的黑色装饰营造出了锐利、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同时头灯内部的玫瑰金配色、多条LED灯带还为其增添了丝丝精致感。一条简洁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营造着向前俯冲的蓄力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9mm。车尾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加上型面的塑造,整体感比较出色。

    车内同样将沿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比较注重优雅和档次感的营造。双连屏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配备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升级、4G无线网络等,实用性与可玩性都有所提升,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电子稳定、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等都是全系标配。双辐式方向盘在设计上比较新颖,空调出风口贯穿左右两侧,增加了视觉上的整体横向感,埃安S通过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提升了质感,辅以棱线对于不同区域的勾勒,整体层次感比较突出。此外,2020款车型全系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PM2.5滤芯、远程一键杀毒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续航部分,630系列车型配备容量为58.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此外,2020款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增加了魅580、炫580系列车型,该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60km。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方式,由于其纯电车型的身份,动力电池布置于底盘下方,平整的底盘有利于提升整体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