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奔奔E-Star预售7. 28万 4月13日上市

时间:2020-04-09 08:4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长安奔奔E-Star除了车身尺寸仍旧是那个大家熟悉的奔奔之外,似乎从外到内都逐渐与长安最新的产品设计风格,技术配置等保持了一致性。不知道长安最新的辅助驾驶系统是否能同步配置在这辆小车之上,如果能够标配,加之这样的身材能提供300公里左右的续航,那么7.28万的售价简直可以用超值来形容。反之,则只能说比同级同价位的竞品要多一些晚上市的设计优势罢。这种取舍,就看长安新能源这边是重销量,还是重利润了。面对续航里程几个月一升级的市场竞争,库存多了砸手可是很难受的。

 
    从官方获悉,长安将于4月13日通过微信群,以线上方式举办奔奔E-Star的上市活动。早前日子,官方已经公布了该车的尝鲜价,亦可理解为预售价7.28万元,具体价格将会在4月13日正式公布。该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续航里程为301km。
 

    长安奔奔E-Star定位于纯电动两厢微型车,相比奔奔EV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显得更为前卫而时尚。其外观采用了长安新能源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新能源身份十分明显。雾灯处增加了绿色元素点缀,大灯造型犀利,看上去十分精致。车侧双腰线的造型看起来比较简约,采用五门五座设计。车身长宽高为3770*1650*1570mm,轴距为2410mm。车尾造型则相对圆润,硕大的尾灯让尾部看起来很精神。
  

    车内采用黑白撞色设计,并辅以荧光黄色作为点缀,让内饰设计显得较为年轻活泼。同时还通过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来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并搭载“悦联”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
  

    其动力系统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70N·m。该车还配备了容量为32.2kWh的电池包,能够为该车带来301km的NEDC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