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纯电动车定名宏光MINI EV 年内上市

时间:2020-03-30 14:25: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旗下首款四座纯电动车正式命名为——宏光MINI EV,这也意味着,上汽通用五菱这款小巧的新能源小车将入列“神车”家族,成为宏光系列的最小成员。该车整体采用方正小巧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日常通勤等需求。同时,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五菱全新纯电四座微型车仿佛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外观设计方正小巧,颜色组合丰富,看上去十分Q萌。宽阔厚重的车头,配合较多的直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同时,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其整体设计感。车侧平行线条的组合使得上下腰线相互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整车层次感更加分明,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车身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定位为4座微型车。同时,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尾部的设计就要更具有科幻色彩了,协调而不简单。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不足3米的车身,配备了四个座位,轴距1940mm加持,坐满4个人也是够用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放倒后和尾厢底部完全持平,有没有点“迷你SUV”的错觉。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采用旋钮换挡、电动车窗这些正儿八经的配置,车内多处储物格子也很方便一家人使用。另外,车虽小,空调出风口可相当长,想必一定“冬暖夏凉”。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分别为144Ah和96Ah,而该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均为96V。通过计算得其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