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全新纯电车内饰曝光 方便一家人使用

时间:2020-03-27 09:5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得了五菱纯电动四座微型车的内饰官图,该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车内多处储物格,方便一家人使用。
 
    五菱全新纯电四座微型车仿佛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外观设计方正小巧,颜色组合丰富,看上去十分Q萌。宽阔厚重的车头,配合较多的直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同时,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其整体设计感。车侧平行线条的组合使得上下腰线相互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整车层次感更加分明,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车身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定位为4座微型车。同时,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尾部的设计就要更具有科幻色彩了,协调而不简单。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不足3米的车身,配备了四个座位,轴距1940mm加持,坐满4个人也是够用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放倒后和尾厢底部完全持平,有没有点“迷你SUV”的错觉。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采用旋钮换挡、电动车窗这些正儿八经的配置,车内多处储物格子也很方便一家人使用。另外,车虽小,空调出风口可相当长,想必一定“冬暖夏凉”。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分别为144Ah和96Ah,而该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均为96V。通过计算得其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