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S2开启预售 10万元起/6月17日上市

时间:2019-05-31 09:5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30日,比亚迪S2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为10万元,并将于2019年6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定位为小型纯电SUV,层在2019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续航里程可达305km。

 

    据官方透露,购买比亚迪S2可享受最高24期0息,日供69元的政策,此外比亚迪还提供了最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除了购S2赠送充电桩外,新车将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若用户下定,除了可享受价值万元的“敢动礼包”,还可免费升级比亚迪S2专属的智能/舒适/运动套装,并获得1年免费流量(5G/月)。

    比亚迪S2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左右大灯由中央的一条镀铬条相连接。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显而易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同元EV360基本没有变化。下裙和轮眉的黑色装饰有一定的运动感。不过,小书包样式的备胎被取消了,有点儿可惜,但纯黑色的轮圈搭配红色卡钳,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和秦Pro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Pad,其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据透露,比亚迪在接下来e网的产品上,应该会大量的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旋钮式换挡机构前方则是一键启动、双闪以及音量调节等实体按键。
 

    该车动力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9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