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car2go汽车共享品牌6月30日将退出中国

时间:2019-05-30 10:48:3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汽车共享品牌car2go宣布,将于2019年6月30日正式结束在中国市场的汽车分时租赁运营业务,并已提前启动押金和账户余额的退还程序。car2go客服表示,6月30日公司就会正式退出在重庆及其他城市的运营工作,中国整个片区都将停止服务,暂时没有重新回来运营的计划。

 
    2016年,car2go从重庆进军中国,巅峰时期投入运营车辆约为800辆,注册用户达到25.5万人,其业务区域最大覆盖到7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杭州。在正式停止运营的消息发布后,如何退还押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car2go的用户在使用前需缴纳两笔费用,99元注册费以及部分用户缴纳的500元会员押金。car2go方面表示,在2018年11月1日前使用App进行注册的用户,99元注册费不予退还,2018年11月1日后,App转到微信用车,需要重新缴纳500元押金,该笔押金可以退还。
 
    业内人士表示,car2go使用的是奔驰smart车型,在保养及运营方面投入的资金都要远高于其他共享汽车,目前重庆有多家不同品牌的共享汽车,5000辆以上规模的就有3家,相比之下,car2go较少的投放量和不够低廉的价格,都让car2go在竞争激烈的共享汽车领域不断失去竞争优势。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