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U5 ION发布亮相 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

时间:2018-04-16 13:59: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6日,爱驰汽车首款全新电动SUV车型——U5 ION正式发布亮相,新车是由爱驰汽车最新MAS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SUV,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预计2019年正式上市。

    爱驰U5 ION在设计上未来感十足,车头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可减少空气阻力,突出电动车的特征。两侧LED大灯设计得很有科技感,日行灯从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到车标处。

    车侧采用了比较凌厉的线条来塑造力量感,上面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车尾。下面的腰线有种被切割的感觉,A/B/C/D柱均采用熏黑处理,悬浮式车顶以及轮圈造型都很颇为时尚。轮胎采用倍耐力CSC5系列,规格为285/40 R21。左右车灯下部,车内后视镜后部,为探头或者摄像头预留位置,是为了后期实现更强大功能的自动驾驶所准备。据悉,第一款量产车型已经可以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未来第二款车型则将能够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新车内饰采用太空舱设计风格,内部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方形的方向盘、座椅等设计比较超前的样式。而量产之后,方向盘和座椅会变为现在车型更常使用的样式,大尺寸液晶屏应该会保留。此外,还将配备10.25寸的数字仪表、AQIS空气净化、私人音乐、消毒氛围灯、AI-Power续航能量包等等丰富的现代化配置。

    MAS是爱驰汽车自主研发的平台,可以覆盖从A到B级的车身尺寸,轴距在2700mm到3000mm之间调整。除了U5 ION外,预计还会有多款车型诞生于此平台。爱驰U5 ION未来量产将提供多种电量的电池包可供选择,将提供53kWh和63kWh两种电池包,另外还包含多种增加续航里程的解决方案,形成60kWh-80kWh三个梯度,从而降低电动车对于续航里程方面的焦虑。此外,从现场发布的信息来看,未来量产车的电池能量密度可以达到160wh/kg,电池采用水冷冷却方式,电芯和模组分离布置。(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