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混动皮卡曝谍照 动力搭1.5T/2.0T

时间:2022-12-09 12:45: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互联网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混动皮卡车型的谍照,新车目前依旧处于高度伪装状态。

    新车前脸预计将会采用当前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内部或将集成纵向分布的日间行车灯带。此外,前格栅处或将采用偏硬朗风格的设计,并配备横向分布的导流槽。

    目前对于新车的车身尺寸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新车的身材“中规中矩”,还配备了265/65 R18轮胎,尾厢侧面还集成了充电口。

    车尾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的灯带造型则为相对常规的纵向分布式,目前,车辆的后包围设计我们还无法看清。

    此外,新车将会集成玲珑品牌备胎,并采用后多连杆悬架设计。动力根据现有消息,新车将会是一台“DM”系列车型,根据车辆的定位猜测,新车将很有可能推出DM-p性能版车型,同时还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分别推出1.5T/2.0T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消息来源:小红书用户603055451)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