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济南工厂正式投产 首台整车下线

时间:2022-12-05 09:12: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比亚迪位于济南的新工厂现已正式投产,首台在该工厂生产制造的整车——宋Pro DM-i迎来正式下线。众所周知,随着比亚迪在销量排行榜上的排名不断上升,品牌旗下的一些车型甚至出现了“等提车”的现象。因此,比亚迪需要更多的工厂更好地满足生产需求。

    据了解,比亚迪这座位于济南的新工厂坐落在青宁工业园,占地面积4300亩,总投资150亿元,规划建筑总面积185万平方米,计划年产量30万台。根据此前的规划,工厂一期产能15万辆,二期产能同样为15万辆,并计划在2023年6月投产。同时,长春、襄阳、郑州等地的工厂未来也将迎来投产。

    除了在国内市场加速布局之外,比亚迪在海外市场也没闲着,比如在墨西哥签约8家经销商、在巴西市场推出宋PLUS DM-i/元PLUS、与北欧最大的公交运营商Nobina签订64台纯电动大巴订单、在巴西新建三座工厂等。

    当然,针对国内市场,比亚迪未来还将推出高端品牌“仰望”,此前,仰望R1车型的更多谍照已经曝光,定位新能源硬派越野车,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此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将发布一项颠覆性“黑科技”,并首次应用在仰望的车型上。仰望R1其定价或达百万以上,竞品瞄准奔驰G级和路虎揽胜,新车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首发亮相。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