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MAXUS T70增澳洲版 10.98万起

时间:2020-09-04 09:5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4日,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10.98-15.38万元。

    上汽大通MAXUS官方表示,其为购买上汽大通皮卡的用户准备了诸多购车礼包,并惠及全系皮卡车型,购车礼包最高可达3万元。包括6重大礼包括金融礼(最高享价值15000元三年免息)、上市礼(最高享交1000元抵10000元现金优惠)、集赞礼(在朋友圈发布交车照并集赞,积满33个赞享价值3000元装潢礼)、服务礼(购车享价值2000元服务抵用券)、抵现礼(支付9.9元意向金购买优惠券,购车可抵现1000元)以及进店礼(进店即享限量版上汽大通MAXUS皮卡T恤),详情询官方400电话或授权经销商。

    澳洲版车型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宽大的前灯组,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下方装配有三段式进气口,增添了该车的力量感。车侧前后凸起的前轮眉配合密辐式轮圈,十分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侧踏板,以及后车厢龙门架,营造出了更强的精致感的同时,还增添了车辆的实用性。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仅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前后电镀保险、载重100kg不锈钢行李架、一键启动、无钥匙智能进入等。其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可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此外,上汽大通MAXUS T70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的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使用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打造,可满足最新澳洲ANCAP碰撞测试标准。同时,其底盘经过特殊处理,耐腐蚀耐锈蚀能力得到提升。而针对调校方面,其优化了低速扭矩,提升用车感受。此外,官方表示,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通过工信部公告认证3吨拖拽能力,进一步提升其使用场景。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