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威虎平底货箱车型上市 7.18万元起售

时间:2020-08-19 11:02: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威虎平底货箱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并提供柴油和汽油版供选,售价区间为7.18-10.08万元。

    威虎平底货箱汽油越野版车型与柴油普通版有着不一样的外观,采用了较老的外观设计,宽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敦厚的前保险杠,都展示出新车的越野能力。而柴油普通版车型的车头造型更加现代化,中网造型错综复杂,两侧的前大灯组也加入了LED日行灯,显得更加时尚。

 汽油越野版车型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614/1812/1775mm,轴距为3395mm;柴油普通版车型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652/1825/1780mm,轴距3420mm;而两款新车的货箱长宽高均为1895/1505/400mm。配置上将配备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ABS+EBD等。

    汽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柴油版车型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两种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