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宏光V 1.2L车型上市 售价4.29万元起

时间:2020-07-08 10:3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7日,五菱宏光V 1.2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4.29-4.69万元。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动力搭载1.2L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新增车型,五菱宏光V 1.2L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耐看。前脸采用了目前五菱微面家族最新的前格栅样式,配合两侧粗犷的大灯组,十分稳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车型还包含有一款封窗车型,为从事城市物流行业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670/1860mm,轴距2850mm,车内装货空间可达4300L,可装载120件标准5加仑桶装水(以270X270X490mm水桶尺寸计算)。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商用车经典的平床式设计,空间利用率更加出色。中门滑移门设计使得侧门开口宽度可达700mm,其尾门门槛离地高度仅480mm,相较传统微客降低20%,大大提升了装卸货物的效率。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6马力(56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采用了5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后悬架,符合该车定位。此外,新车全系标配ABS+EBD、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