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Ranger猛禽版海外上市 外观无变化

时间:2020-04-08 10:0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2020款福特Ranger猛禽版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售价为RM208,888,该车由福特Performance部门打造,基于目前在售的福特Ranger T6升级而来,同时这也是福特在东南亚市场推出的首款性能皮卡。

 
    2020款福特Ranger猛禽版更换了全新的LED头灯组,至于外观其它设计与配置则原封不动,依旧霸气十足,硬派帅气。车内8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动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主动降噪系统等配置都没有缺席。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2.0L 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2020款福特Ranger猛禽版的底盘以及车身配件进行了强化处理,让其拥有更出色的越野和操控表现。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