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汕德卡C7H再增CNG车型 6X4 牵引车亮相

时间:2018-04-24 11:23: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工信部官网查询到中国重汽汕德卡C7H 6X4 CNG天然气牵引车的新车公告公示,相信这款车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这款CNG天然气的汕德卡C7H与普通柴油版车型外观没什么大的变化,主要区别在于与柴油车相比驾驶室后方增加了CNG储气罐。

    该车动力系统搭载一款中国重汽曼技术MT13天然气发动机 ,排量为12.5升,有三种动力可以选择,分别为360马力、400马力、430马力,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另外该车还装配了威伯科品牌的ABS系统,保障了制动的安全性。

    该车采用CNG天然气为发动机燃料,CNG燃料燃烧后对环境污染小,由于是气态,使用点燃方式,所以在东北等高寒地带比较好启动。为了保证行驶里程,驾驶室后方需要携带多个CNG天然气罐,这也是造成该车自重增加的主要原因。

    根据车型配置情况的不同,这款车将有3825mm+1350mm与3800mm+1400mm两个轴距,车辆的自重也将达到10600KG、11020KG ,相比柴油或者LNG车型自重更重一些。

    中国重汽汕德卡多为柴油和LNG车型,本次增加的CNG车型,将满足像新疆这样的CNG气源较丰富地区的购车需要。本次中国重汽势必会在CNG车型领域抢占部分市场份额,汕德卡CNG车型的亮相,将为广大卡车司机在购车时提供一个新选择。(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