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特首款电动汽车DEV 1发布 预售10万以内

时间:2018-04-20 11:4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9日,新特汽车品牌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DEV 1于北京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将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并在2018年9正式上市,官方表示其全系的预售价(补贴后)在10万元以内。此次发布会,共公布了4款车型,其中包含一款摩拜定制版车型,主打共享汽车市场。除DEV 1亮相外,新特汽车还宣布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A00级车型,2020年推出一款新的A0级车型。

    新特DEV 1由新特与中国一汽合作设立的新特(全球)研究院进行研发,悬挂了新特的车标和中国一汽的标识。其造型极具科技与未来感,以黑白色为主色调。车头部分采用全封闭式造型,极具辨识度的头灯组,双“U”型设计的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方采用黑色网状格栅造型,更增添了车头的层次感。

    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风格设计,搭配17英寸轮圈,轮胎为倍耐力品牌,尺寸为205/45 R17。熏黑尾灯的设计个性独特,一条黑色高亮饰板勾勒出车尾造型。此外,官方还支持个性化车身定制,其中包括运动套装、游戏套装以及科技套装,细节方面前脸、挡泥板以及轮圈也可进行单独个性化定制。据悉,其风阻系数为0.3。

    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配备了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采用钢琴键式镀铬控制按钮,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面板最下方。此外,其还配备了7寸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内饰方面同样支持个性化定制,包括定制仪表台覆盖件、副仪表台定制车贴、配套个性化地毯、多风格座椅套件等等。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D-OS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刷脸登录、语音识别、智能充电、智能主动服务、AR虚拟现实交互、汽车银行等多种功能,打造智能驾驶、交互智能等互联网功能。

    新特DEV 1的动力搭载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具有9000rpm的最大转速。其内置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车辆的续航能力达到了350km,官方公布其0-50km/h加速时间为4.8秒。在充电方面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慢充状态下,6.6kw的充电桩可让新车在5.5小时内充满电量。

    发布会当天,新特开启了首批纪念版DEV 1的线上预售,首批2000台纪念版DEV 1采用了限量纪念版logo,同时首批预约用户还可享受预付5000元抵10000元等优惠政策。2018年9月份,新特首款电动汽车DEV1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年底将全面批量交付。(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