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庆铃TAGA皮卡搭3.0T柴油发动机 12.22上市

时间:2017-12-19 12:2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庆铃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庆铃TAGA皮卡将于12月22日上午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五十铃4KH1系列3.0T柴油发动机,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用户选择。

    庆铃TAGA的整车造型较为中庸,六边形镀铬横幅设计的格栅与头灯相连,下方雾灯区设有LED日行灯和雾灯。车侧配有踏板以及侧门防擦条,并配备货架。车身尺寸为5660×1885×1825mm,轴距为3406mm;货厢尺寸为1800×1540×480mm。车辆装配245/70 R17规格轮胎,全系车型标配ABS+EBD。

    新车中控台采用常见的T形布局,丰富的线条塑造出了一定的层次感。并配备8英寸彩色屏幕,支持导航、蓝牙、车载Wi-Fi、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语音识别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方向盘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四辐设计,炮筒仪表盘中央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4KH1系列的3.0T柴油发动机,可输出96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车辆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用户选择,四驱类型为电控分时四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