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更换CEO CARIAD进行组织架构/人事调整

时间:2023-05-09 13:24:0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据大众汽车集团官方公布的消息,该集团旗下软件子公司CARIAD正在进行高层人事调整,此前在集团内部负责宾利品牌生产制造业务的Peter Bosch将替代Dirk Hilgenberg出任CARIAD首席执行官,此外还将负责CARIAD的财务、采购和IT业务。上述任命将自2023年6月1日起生效。

    据悉,原CARIAD高管团队除首席人力官Rainer Zugehor外,其余都将被替换。Peter Bosch将同两位优秀的软件专家共同进入CARIAD管理董事会。CARIAD将在近期宣布相关任命。

    CARIAD监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开发部门负责人Michael Steiner表示,集团已为CARIAD组建了一个经验丰富的转型委员会,汇集了部分CARIAD管理人员。该委员会的关注重点是统筹转型进程,并加强CARIAD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之间的合作,充分体现团队精神、公平原则及热忱投入。

    面向未来,CARIAD将基于一下五点进行全面调整:1.CARIAD的组织结构重组;2.加速E?平台的落地;3.在组织层面聚焦“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需求;4.强化与实力雄厚的科技企业的技术合作;5.全新的领导及团队模式。目前尚不知上述调整将对CARIAD中国子公司的组织架构及业务产生何等影响,汽车之家将为您持续关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