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卡罗拉C-NCAP碰撞测试达五星级标准

时间:2021-10-15 18:21: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丰田卡罗拉的碰撞测试结果。测试车型为卡罗拉 1.2T S-CVT 精英PLUS版,碰撞测试综合得分率为90.5%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具体如下:

    通过性能画像可以看到,卡罗拉乘员保护评价得分63.929分,得分率91.33%;行人保护评价得分11.580分,得分率77.20%;主动安全评价得分15分,得分率100%;综合得分率为90.5%。

    卡罗拉 1.2T S-CVT 精英PLUS版在被动安全上拥有包括膝部气囊在内共7个安全气囊,主动安全上配备胎压显示、主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其动力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