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凌放预售24万起 或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21-10-14 13:4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凌放HARRIER或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于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或为24-28万元左右。

    新车外观采用了简洁而犀利的设计风格,扁平而狭长的头灯与上部中央格栅相连,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也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车侧一根上扬的腰线从轮眉处贯穿至尾灯组,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让新车侧面的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5/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下方配备大尺寸内嵌式牌照区域,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既丰富了视觉层次感,有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内大致沿袭了海外版设计理念,但在细节之处还是有所变化,中控整体设计并不复杂,皮质/银色装饰和黑色按键兼具质感与温馨感。对比海外车型,凌放HARRIER的空调控制面上排按键换成了一块显示屏,现实性信息更直观。配置上或标配8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的娱乐系统,并可选装12.3英寸中控屏+9扬声器JBL音响+Connect SD导航。根据此前信息,新车还将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含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ACC定速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灯、道路标识识别以及盲点监控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流媒体后视镜的选装。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动力将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其中,2.0L版车型的发动机功率是126千瓦,混动版车型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燃油车型搭载CVT无极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