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大众或将于2019年1月成立战略联盟

时间:2018-12-13 12:17:2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从外媒获悉,福特大众将于2019年1月成立战略联盟,未来将共同打造一款紧凑级掀背车,新车将于2019年11月开始投产。

    据悉,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在华盛顿曾对外媒表示,大众正在与福特进行非常深入的谈判和对话,以真正建立全球汽车联盟。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首席执行官迪特尔·泽茨(Dieter Zets)也出席了会议。

    根据外媒的消息,大众或将与福特分享MEB平台来打造紧凑级掀背车,双方合作的第一款车型或为一辆体型与高尔夫相仿的紧凑级车,并有望采用新能源动力。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11月开始投产。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