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助力泵存安全隐患 Jeep召回大切诺基

时间:2018-07-18 11:4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7月18日起,召回2010年1月5日至2013年9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4年款吉普大切诺基,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1598辆。

召回范围:

    召回2010年1月5日至2013年9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4年款吉普大切诺基,包括大切诺基 3.0L、大切诺基 3.6L、大切诺基 5.7L、大切诺基 SRT8在内共计21598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涉及的车辆,是由于部分车辆的真空助力泵外层水分分离装置可能未被妥善安装,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造成水分进入真空助力泵内部或者在制动报警灯未亮的前提下激活ABS防抱死系统。受水侵害真空助力泵的车辆虽然能继续提供制动功能,但消费者可能因此遇到制动踏板过硬而踩不动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涉及车辆检查真空助力泵外层水分分离装置安装情况与性能,必要时进行维修,以消除缺陷。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召回正式开始后,克莱斯勒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可以拨打克莱斯勒(中国)免费客服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电话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