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汽车进军欧洲 2-3年内在德出售电动车

时间:2018-07-17 11:1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德国《世界报周日版》报道,中国初创电动车品牌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近日透露,蔚来汽车计划将在2-3年内在德国出售电动汽车。

    自6月底以来,蔚来在中国推出了第一款车型ES8以及一款电动SUV ES6。蔚来汽车与江淮汽车合作量产ES8,目前正处于产能爬坡期,交付有小幅延迟。今年5月底,蔚来汽车第一款量产车ES8开始交付订车用户,李斌对外表示,到9月底前将交付一万辆车,到2023年蔚来的年销量将达到50万辆。而另一款新车蔚来ES6,将会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

    此前,蔚来汽车公司已经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文件,计划融资20亿美元。虽然蔚来打算赴美上市,但是蔚来汽车似乎并没有在美销售的打算。蔚来汽车CEO李斌表示,蔚来汽车的中期计划是每月产量达到8000至9000辆汽车。

    虽然已经没有在初期考虑进入美国市场,但李斌近期表示,蔚来打算尽早进入德国和欧洲市场,将会在2-3年内在德国出售电动汽车。借着中德紧密合作的良好背景,蔚来汽车于7月9日与博世集团在德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传感器技术、自动驾驶、电机控制和智能交通系统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除了收获一个有力的供应商伙伴,这次签约也给蔚来带来了一个中德国家层面合作的光环。

6.jpg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如此表示:“我们希望用两到三年的时间来完成这个目标。”几个月前,一些媒体报道了蔚来计划于2020年打开欧洲市场的消息。(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