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时间:2018-06-28 13:34: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8日,宝沃汽车在工业4.0智能工厂举行以“You raise me up你,成就了宝沃”为主题的十万台下线仪式暨感恩回馈活动,同时发布了宝沃安全感蜂巢战略,针对车主、经销商、供应商、员工、媒体、社会发布了多项安全感策略。

    第十万台下线的车型是宝沃前不久上市的纯电动SUV BXi7。该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35.88-37.88万元,补贴后售28.5-30.5万元。宝沃BXi7基本沿用了BX7的造型设计,并搭载两台电动机,系统总功率178kW,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08公里。

    活动现场,宝沃也正式拉开感恩回馈活动的序幕,推出终身质保、四季免费健诊、定时维修、上门保养、免费救援等专属感恩回馈服务政策。此外,宝沃推出了365天保价承诺:宝沃车主自购买之日起,365天内如零售价下降,则给予差价补贴。

    此外,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宝沃从六大方面提升安全感。宝沃面向车主、经销商、供应商及内部员工,推出精心定制的专属感恩回馈服务政策。同时,宝沃携手援梦基金助力《等着我》栏目的公益项目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展现宝沃汽车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