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昌河铃木转让全部股权 昌河汽车接手管理

时间:2018-06-20 11:09: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北汽昌河官方获悉,昌河铃木及日方股东已将所持有的昌河铃木全部股权转让给江西昌河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为“昌河汽车”),并已获得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于2018年5月30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这意味着,拥有23年合资历史的昌河铃木,退出历史舞台。

    目前该转让申请已获得政府部门批准,股权以及公司名称的登记变更手续也于5月30日完成。经过此次股份转让后,原昌河铃木将成为昌河汽车全资子公司,即为新公司。昌河汽车持有新公司(原昌河铃木)100%股权,原日方股东不再承担新公司(原昌河铃木)包括市场产品在内相关的任何责任,昌河汽车承担新公司(原昌河铃木)相关所有法定责任,继续支持新公司的发展。

    对此,业内有分析指出,结合之前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进行的一系列整合策略,可以预期昌河的二次整合或将拉开。(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