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日立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时间:2017-11-22 16:56: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中国日立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2016.4~2017.3》正式发布(以下简称,报告)。近十几年来,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中国))坚持每年在中国发布相关报告,并从2014年度起采用现地编撰制作方式,获得了业内专家的好评。报告对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期间中国日立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各方面的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日立集团致力于成为“IoT时代的创新合作伙伴”这一目标进行了具体阐述,表达了与中国社会同发展、共成长的期待。

    通过将经营战略与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与社会共享价值观,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真正的全球化企业——是日立一直孜孜以求的目标。2015年9月,联合国发布了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

    SDGs与日立集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通过事业解决社会课题”的理念相一致。此次发布的报告,特别参照SDGs对中国日立集团的相关事业活动进行了分析和整理,以期进一步配合《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别方案》等国家政策,与各方一起共同助力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落实。同时,报告遵循2015年度中国日立集团在CSR 实质性议题调研中总结出的议题优先序列,从客户安全、人才培养、供应链管理、社区发展、环境友好、公司治理等方面,系统梳理了上一年度中国日立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道路上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进展。报告中所有数据截至2017年3月31日。

    报告得到了来自中国CSR领域专家的高度评价。首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先锋人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首席研究员梁晓晖表示,报告开篇即对标SDGs,对与企业相关性最强的目标进行了识别,整体内容更加充实、全面,更具可落实性和针对性。

    中国是日立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日立在中国也一直坚持集团信息的透明化,持续加强与各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今后,中国日立集团也将继续把CSR视为重要的“指南针”,确保事业活动与企业行为不离正轨。在数字化时代加快“协创”的步伐,致力成为“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