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在中国设电动汽车用电机事业新公司

时间:2017-11-20 18:59: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立汽车马达系统株式会社(代表董事兼社长:山口登/以下简称,日立汽车马达系统)于11月17日,在广东省广州市设立了从事电动汽车用电机开发、生产及销售的新公司。新公司名称为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生田目晴男)。新工厂和办公场所计划于2018年6月动工建设,2019年6月竣工,并以2020年度开始量产为目标。

    新公司的设立,将为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在今后急速扩展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打下更加牢固的事业基础,满足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用电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公司概要

    日立汽车马达系统株式会社

    总部地址:日本国茨城县常陆那珂市高场2520番地

    事业内容:电动汽车用电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