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中国)举集团之力持续援助希望小学

时间:2017-09-26 12:2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9月21日,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中国))岩见健太郎副总经理与员工志愿者来到位于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西城乡的日立希望小学,为学校师生送来了全新的校服和工作服,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世界地理讲座和趣味篮球课。当日,黎川县及西城乡有关领导接待了日立一行。

    西城乡日立希望小学现有学生276名。日立(中国)已持续十一年对该校提供各方面的支持,从捐建学生宿舍楼、食堂,添置教学设备、体育器材和太阳能热水器,到为师生提供工作及学习必备品,帮助学校在教学条件和生活工作设施上获得了显著改善。2017年,日立(中国)携手日立工程建设、南京日立产机、日立电线、日立咨询、日立汽车系统等在华集团公司一同筹集善款,为学校师生添置了校服和工作服。

    在欢迎仪式上,县乡各级政府领导及日立希望小学校长先后发言,对日立多年来的支援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坚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心。岩见健太郎副总经理表示,非常开心日立的支援能够切实帮助学校改善教学和生活条件,希望今后每一位学生都能享有更加快乐的校园生活。

日立一行将校服赠与希望小学师生

    除了物资支持,日立的志愿者们还连续多年为学生们举办寓教于乐的课程。本次,在为四年级的43名学生带来一堂世界地理讲座的同时,志愿者还带领五年级的29名学生开展了一堂趣味篮球课。

    在讲座中,通过志愿者图文并茂的生动讲解,学生们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感受到了更多样的风土人情。在篮球课上,学生们学习了基础篮球知识以及运球、投篮等基本动作。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团队合作和拼搏精神。

日立志愿者在讲授世界地理日立志愿者在教授篮球知识

    孩子是社会的希望,日立集团一直坚持支持教育事业活动,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对日立希望小学的支援活动,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