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车和家/华晨汽车合作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时间:2017-09-04 11:4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于2017年9月1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电动车的研发、供应链、制造等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以及优势互补。

    作为一家初创汽车公司,车和家致力于打造全新智能电动交通工具,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改变用户的出行体验。成立两年来,车和家在整车研发、“三电”系统、智能化系统及软件、自动驾驶系统等关键领域的不断取得突破,产品设计、开发、试制与测试工作稳步推进。目前,车和家已经公布了规划中的两款产品:一款小而美的SEV,和一款大而强的SUV。

    其中大型SUV,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纯电动四驱、增程电动四驱、串联式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从侧面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线条十分硬朗,两侧疑似会使用竖直状的LED灯,同时新车采用了多辐式轮圈。在车内,这款车会采用6座/7座布局,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而另一款SEV车型,已经于8月21日在江苏常州的车和家第一基地开始试生产,新车诞生主要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城市短途出行所需。同时,官方定位其是一款“四轮电动摩托车”,与之类似的产品还有丰田的i-Road、本田的MC-Beta、雷诺日产的Twizy等。消费者可以使用220V/10A的标准插头直接充电,电池也可以拆下来在家中充电。

    此次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在智能电动车的车辆研发、供应链、制造等方面形成合力。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勾勒出广阔的合作前景,将在未来助力双方企业战略的高效实施。(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