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众泰组合资公司 研发生产纯电动汽车

时间:2017-08-23 09:02: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特汽车与众泰汽车于2017年8月22日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将成立新的合资公司,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等服务。

    福特汽车发布声明称,新拟建的合资公司将主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采用自主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合资双方拟各持有50%的股份。在达成最终协议、并获监管层批准后,将于晚些时候对外披露更多细节。

    福特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销售的所有汽车中,有70%的汽车拥有电动动力总成选项。该公司目前在中国与长安汽车和江铃汽车拥有合资企业。预计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年销售量将会达到600万辆,其中,约400万辆将是纯电动车型。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6年电动汽车的交货量增长了53%,达到50.7万辆。福特的声明还显示,今年前七个月,总部在安徽省的众泰汽车售出了超过16,000辆纯电动车,同比增长56%。

    据悉,福特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投资45亿美元用于电动车型的研发和生产,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全球市场推出13款电动汽车,包括一款将在亚洲、北美和欧洲上市的全新纯电动小型SUV。福特汽车今年4月已经公布其在中国的电气化战略,并宣布至2025年,70%的福特品牌在华销售车型将提供电动车版本选择。(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