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杜卡迪北京第二家摩托车展厅落户金港

时间:2017-07-24 09:15: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7月22日,来自意大利的高端摩托车品牌杜卡迪在中国市场规模最大的经销店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正式开业,杜卡迪中国总经理Marco Elli先生、杜卡迪北京金港总经理崔云博先生以及DOC北京和沈阳的代表均出席了本次的开业典礼。

    杜卡迪是一家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其销售网络已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其产品包括重型摩托车及全系列摩托车零部件、配件、服饰和多样化的商品,由于卓越的性能以及意大利特色的设计而闻名。从2009年进入国内已经快十年了,在国内机车文化逐渐盛行的这几年中,杜卡迪已经累计了大量的粉丝。

    2016年杜卡迪全球销量增长2%,中国销量更是增长了120%,超过日本成为杜卡迪全球第六大单体市场,而北京作为杜卡迪在中国最大的单一市场,一直以来只有一家授权经销商。作为一家充满活力、激情、赛道文化浓重的摩托车品牌,杜卡迪北京金港店属于北京第二家杜卡迪经销展厅,坐落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占地面积两亩,同时也是国内地区面积最大的杜卡迪授权经销商旗舰店,其共有上下三层,一层为车型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二层有环境优雅的水吧以及休息室,三层为会议室以及露天平台。

    杜卡迪中国总经理Marco Elli表示,杜卡迪计划年底达到20家展厅,接下来直到年底会有南京、广州、长沙以及北京第三家经销店陆续开业,同时西安和贵阳也将筹备杜卡迪经销商店。

    杜卡迪中国运行部总经理鲁健表示,北京金港店的开业只是一个开始,两个月之后,在北京首都机场附近的李天路,将会有一家在奥迪4S店内部的杜卡迪店中店开业,也就是说北京将会有三家店供车友选择,届时三家店也将给用户提供更加细致的售前、售后服务。


 
    上半年,杜卡迪虽然没什么大动作,但下半年将会有5个系列的车款在中国发布,其中Multistrada 950将在7月29日南京店开幕的时候公布价格,这款车会是Multistrada系列首次在中国市场投放白色车款,同时杜卡迪还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了一款辐条轮版的Multistrada 950,最快将会在8月底进入国内。

    杜卡迪北京金港店开业之后,将会为车友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更便携的购车体验以及更纯粹的摩托车文化。(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