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号踏浪勇征太平洋 无惧仲夏酷暑

时间:2017-07-19 17:1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吉奥瓦尼•索迪尼船长(Giovanni Soldini)领航的“玛莎拉蒂号”Multi70在横渡太平洋帆船赛中表现优异,于当地时间7月10日23时18分55秒成功驶抵航程终点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最终以4天12小时48分55秒的成绩获得季军,为这段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的航程长达2,225英里,对“玛莎拉蒂号”Multi70而言,这是一段充满挑战的海上旅程。Multi70是一艘专为疾风而设计的三体帆船,非常适合在本次13-21海里/小时风速的海面上航行。特别是比赛第二天,凭借着船员对特制水翼的熟练掌控,船体几度飞离水面,自由驰骋于海上,并一度遥遥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来自美国的三体帆船Phaedo3号和Mighty Merloe号。

    但在第三天的比赛中,“玛莎拉蒂号”Multi70的右舵由于遭到海中不明物体的撞击而损坏,在强风与巨浪交叠的恶劣天气条件下,船员们不得不在狂风暴雨中停止航行,设法拖回仅由控制线相连的受损船舵。这次意外使得这艘意大利帆船耗费了一个多小时才重新回到比赛,并只能依靠仅剩的左舵全速航行。为了缩小与对手的差距,船员们勇敢挑战极限,一度几近超越。然而最终,硬件的差距使得“玛莎拉蒂号”Multi70憾居第三位。

    “意外发生前的航行十分顺利,”索迪尼船长遗憾地表示,“船员们也很享受与对手之间的博弈。但是我们在处理受损的船舵上耗费了一个小时,直接导致与两位对手拉开了25英里的距离。而且右舵的破损,也使得船只的时速至少降低了四节。每当中心船舵受到影响出现失控时,我们都必须松开所有船帆才能再次启动。而这种情况在之后的航行中至少经历了15次,平均每次都要耗时近20分钟。”

    “这次的比赛风速适宜,使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尝试双体飞行,”索迪尼接着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不仅学习了掌控‘玛莎拉蒂号’Multi70的新技巧,并且搜集到大量可用于电脑分析的宝贵航行数据。我们希望这些数据能帮助船员们进一步了解这艘三体帆船的准确飞行时机。”

    尽管“玛莎拉蒂号”Multi70憾失冠军,但船员们在整个航程中累积的珍贵数据将帮助他们更加自如地应对纷繁复杂的“海上风暴”。索迪尼补充道,“我们致力于探索帆船的海上飞行,也坚信这是帆船赛事的未来趋势。我们需要思考如何应对海洋残骸对船舵的破坏,并提出一些可行的创新想法,才能最终实现在海上自由驰骋,踏浪远行。”(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