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雷戴维森MotorClothes系列 清爽上市

时间:2017-06-13 13:02: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哈雷戴维森于近日揭晓了其最新款的MotorClothes®系列,一切皆为这个夏天而准备。MotorClothes®系列旨在为骑士们提供更加强大的保护与更加丰富的功能,满足骑士们在骑行过程中对于舒适与有型的无尽追求,为他们的优秀表现保驾护航。

    MotorClothes®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美国沙漠里尘土飞扬的道路,鼓励骑士们尽情彰显自己的个性。在其设计中,可以看到具有过度染色的粗糙效果和焊缝褪色的手感的象征性道路图案。这些设计自成一派,温暖中性的大地色搭配令人心动的混合纹理。今年游牧主题元素的加入让骑士们在隆隆的轰鸣声中,体会到了越野冒险精神带来的强烈快感。MotorClothes®系列的精华正是为这些具有探索精神的骑士们提供坚实的保证,让他们能行得更远,探索得更多。

    本季MotorClothes®系列的设计重点在于多功能与耐用性,为了实现这一点,MotorClothes®系列使用了具有革命性的高性能技术与面料。哈雷戴维森的Warm Weather技术能让骑士与乘客在展现自己的个性,尽情享受冒险乐趣的同时也能保持舒适凉爽。网眼或是带气孔具有排汗和快干功能的轻型面料的使用,保证了即使道路上温度居高不下,骑士们也能轻松获得舒适的骑行体验。

哈雷戴维森夏日系列:Summer Skin

2.jpg

    哈雷戴维森2017夏季男士系列充满了丰富的色彩、字母和纹理。该系列由棉制成,缝制有具有强烈对比风格的针脚与刺绣图案,衬衣有内嵌的后过肩来让你保持凉爽。

    哈雷戴维森2017夏季女士系列的特点在于钩针的编织与渐变的色彩。大地色系搭配独特的纹理图案,流苏和羽毛可以让骑士们轻松的建立起个人风格,背后的交叉系带也足以让骑士们秀出自我。

哈雷戴维森2017夏日系列

5.jpg

    夏季系列的产品可以在当地的哈雷戴维森经销商处购买。(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