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汽车与PSA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6-09 13:0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法文:PSA Peugeot Citroen,以下简称“PSA集团”)于2017年6月7日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外宣布,为加快DS品牌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发展,自2018年开始,将在中国市场每年投放一款新车。

    2011年,长安汽车和PSA集团获得合资许可在深圳成立合资公司,至今已有DS 5、DS 6、DS 5LS、DS 4S等车型在售。未来,双方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加强合作,坚定不移地在中国打造DS豪华品牌。

    此次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之后,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将会受益于DS品牌雄心勃勃的产品规划,根据协议,自2018年开始,DS将在中国市场每年投放一款新车。为促进深圳工厂的全球化生产,双方决定将充分利用其在质量和产能方面的优势,落实双方总裁达成的共识,不断加强DS品牌产品和技术的联合开发及生产,短期内在深圳工厂生产更多的SUV及轿车产品。

    此外,长安汽车与PSA集团还将投入DS产品在新技术上的运用,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首款纯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

 两个合作伙伴除了在整车平台联合开发、新能源汽车、传统动力、智能互联、海外合作等领域加强合作外,同时还会落实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合作,并于短期内在皮卡项目上进行合作。

    PSA集团表示,这一协议的签订将为PSA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将双方的合作以富有建设性的方式进一步加强。

    长安汽车表示,长安汽车将与PSA集团一道,加大长安PSA发展资源的投入力度,坚定不移地打造DS豪华品牌,加快产品投放速度,并将长安PSA所在地建成为DS品牌在亚太的中心。(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