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这四个0这两天不能提 高考豪车文案秀

时间:2017-06-07 15:42:10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ASPIE胖人

    今天是高考首日,管你开A6L还是A8,都得压抑着点儿你平时狂按喇叭的那种狂妄。汽车码后炮先在这里祝广大考生选择题不紧张,不管会不会,都能蒙对。
 
    那么关键的来了,几大豪华车品牌会放过这种全国性的大日子嘛?答案是肯定的,不会。不管是官方的还是民间的,几张图从早上考生入考场之前直到我们发稿时,一直在朋友圈中传播。
 
    废话少说,看图:

1.jpg

奔驰

2.jpg

宝马

3.jpg

凯迪拉克

4.jpg

DS

5.jpg

阿尔法罗密欧 
 

    看到这里大家发现了什么不对劲嘛?没错,奥迪没有出现!

6.jpg 
 

    奥迪你怎么了,销量上输给奔驰、宝马还不够?还是上奥合作以及一汽奥迪经销商事件的余波搞得你焦头烂额,无暇顾及了?
 
    但是你这个豪华老三不努力,真等着全国人民再主动关注你?看看人家上汽的另一边,凯迪拉克都很努力的让自己良性的曝光,看来它真的不甘心一直当豪华车市场的老四呢!
 
    就连DS这样的小众品牌,都很认真的来冒个泡,让自己能够借着高考曝光一回。
 
    奥迪,起床了嘛?还是你发现自己智能让考生A这个选择题里正确率最低的选项?不太合适?
 
    放心吧,比你晚来这么多年的阿尔法罗密欧都不在乎这个,大大方方的秀出了自己,你还含蓄个啥?

7.jpg 
 

    其实一个品牌,最需要的就是被关注,不管好的口碑还是不良的影响,经常露面和被人提及至少还能说是有人关注,万一就这么沉沦下去了,那就真的销声匿迹啦。
 
    不过有一点真的不能忽略,你这四个圈,真的很像四个0,而且还是一个0接着一个0……哎呦喂,高考考几门来着?
 
    各位考生,其实本着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态度,各位考生不能这么疑神疑鬼的信这个,大不了不坐奥迪去考场,考试之前看见奥迪绕着走呗。
 
    不管信不信或者灵不灵,躲着走至少不会被撞到不是,编辑又脑残的回想了一下近些年的那些仗势欺人的车,大多数都是……

8.jpg 
 

    最后,还是希望考生们这两天卷子上的都会,选择题都对,去考场有奔驰奔向大好前程,出考场坐凯迪拉克凯旋,在家像个宝马……什么四个0的,千万别想。(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