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雷戴维森第九届全国骑行 轰鸣集聚浙江

时间:2017-06-02 13:54: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哈雷戴维森“Live Your Legend”第九届全国骑行系列活动第三站——浙江站于2017年5月28日至29日轰鸣集聚浙江横店“皇城”,将哈雷戴维森的骑行文化带给更多摩托车迷。

    此次浙江站的活动,共召集了近500辆摩托车约700名骑士加入骑行体验,众多媒体和消费者也给予了高度关注,纷纷前来助阵,一起亲身感受哈雷戴维森独特的骑行文化魅力。

    本次浙江站活动集结于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皇城”根下,古与今的视觉冲击,完美契合哈雷戴维森这一百年经典摩托车品牌持续追求创新的精神。

    哈雷戴维森众多车系车型在活动现场展出,包括2017年最新款的Touring旅行车系及其配备的史上最强劲全新Milwaukee-Eight™发动机,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可以亲身感受哈雷摩托车带来的震撼;此外还有哈雷戴维森品牌精品服饰及摩托车改装配件展示,让车主与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哈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深度的哈雷戴维森文化体验。

1.jpg

明清宫苑哈雷戴维森展示区

    今年的哈雷戴维森“Live Your Legend”第九届全国骑行系列活动从苏州站开跑,南京站接棒。此次浙江站已是本次活动的第三站。全国骑行活动的每一站的legend都被独特而丰富地注解。每一站的骑行都充分融合当地特色,众多H.O.G.车友一同驰骋在路上,领略不同城市独特的人文景色及自然风光,感受自由骑行的酣畅体验。

2.jpg

众多骑士“皇城”集结准备出发骑行

    今年,哈雷全国骑行系列活动的其余分站将陆续揭晓。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完美呈现哈雷戴维森独特的摩托车文化,将骑行这一生活方式带入更多人的视野。(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