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MW工厂将面临短暂停产 因零部件缺货

时间:2017-05-31 10:04: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国外媒体透露,由于意大利一家供应商未能按时交货,导致转向部件缺货,宝马在德国本土、中国和南非的生产陷入停顿。宝马品牌旗下包括1 系、2 系、3 系、及4 系等车系车型的生产已受到影响,而包括德国的Munich及Leipzig生产线、南非的Rosslyn生产线、以及中国沈阳生产线等,均已采取暂时停工应对。

1.jpg

    BMW Munich生产线前一周的工作日便已减少了两天,Leipzig生产线甚至关闭部份流水线运作;受此次停产事件影响,宝马位于德国莱比锡城的工厂从5月26日就已开始停工,与此同时,位于慕尼黑的一家工厂也同样受到了影响。据官方透露,现在还不能确定何时能恢复生产,不过会就现实情况作出相应处理。

    据悉,位于中国沈阳工厂和南非罗斯林工厂,很有可能于当地时间5月29日停产(目前暂未得到宝马中国官方确认),并已将预期停工的期间拉长,未来也将视零件供应短缺的情况,来决定生产线停工的期间是否继续延长。

    宝马官方表示,我们会利用在生产制程上的弹性,来将财务方面的损害予以最小化,而我们也会向该供应商追讨这次损害的补偿。

    至于此次停产的影响,宝马品牌旗下包括1 系、2 系、3 系、及4 系等车系车型的生产工作均受到了影响,据外媒透露,此次停产期间,宝马每日损失或将高达八位数欧元的成本,目前,宝马官方已经派出专门的小组处理该事件。(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