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汽车"倡响"地球一小时环境保卫战

时间:2014-03-28 15:45: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环境问题已成为当下社会大众最关心的问题,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将今年世界级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的主题定为“蓝天自造”,包含节能与清洁能源、生态保护等多方面,意在呼吁人们行动起来,共同为清洁蓝天而努力。

为响应、倡导“地球一小时”活动,东南汽车将于3月29日开展“我承诺 我行动”环保行动,号召广大车友、合作伙伴、经销体系及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境保护,为挽救地球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01.jpg

3月29日20:30-21:30东南汽车将在全公司及员工宿舍熄灯一小时。身体力行环保理念之余,还将号召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我承诺 我行动”活动中,关闭全国经销网点店外立招、办公区域等不必要照明。于此同时,东南汽车官方微博于3月29日开始展开“我承诺 我行动”环保承诺活动,邀请车友乃至全国网友共同参与到传递“倡导节能环保,创建绿色地球”的行动中,让更多人加入到这一有意义的行动中,同为节能环保出力。

为践行“促进文明汽车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东南汽车多年来致力于汽车领域的环保事业,不仅举办、参与多次环保活动,更是将节能环保理念植入企业生产、管理中。尤其在新能源领域方面,东南汽车与福汽集团、河南蓝海新能公司合作开发的V3菱悦换电式纯电动出租车,自2011年12月运营以来百辆V3菱悦电动出租车累积运行2400万公里,累积节约汽油168万升,二氧化碳减排量达3780吨,为新乡环境建设及城市生态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成为缓和、降低交通与能源、环境矛盾的成功范例。

“我承诺 我行动” 活动是东南汽车2014年践行环保理念的第一步,是企业身体力

行地倡导为创建绿色地球的又一次环保大行动。未来,东南汽车将继续环保公益行动,将履行环保职责与义务和加快新能源产品研发进程为己任,更呼吁广大公众共同参与,一起投身环保大军中,为保护生态、恢复良好生态环境不懈努力。(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集团与PSA正式签署增资入股协议
王燕女士出任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
比亚迪K9丹麦创佳绩 续航里程破300公里
天津一汽环保利器——ISS智能节油系统
Honda环保技术解读 让尾气比空气纯净
BYD秦再夺冠 2月新能源车销量数据出炉
壳牌爱德王子润滑油
奔驰卡车 主题公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